兰台风采
市城建档案馆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城建档案馆党总支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开展志愿服务等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振奋精神,团结实干,以奋进姿态献礼党的生日。

   “党员过生日”,肩负使命担当

    结合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6月15日,市城建档案馆党总支在7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入党时间在上半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以馆党总支的名义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贺卡,送上祝福;两名党员代表宣读入党申请书并谈心得体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七一献热血”,助力公益事业

     七一前夕,馆党总支组织4名党员干部赴浙江省血液中心进行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红色正能量。

领办“微心愿”,帮扶困难群众

     结合“微心愿”领办,馆党总支与结对长青苑社区开展微心愿帮扶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捐献米、油、洗衣液等生活用品给社区,为社区困难群众帮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赴西湖区转塘街道长埭村、茶场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4户结对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做好夏季防暑、注意身体,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

      同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六个一”活动,启动“好家风家教”征文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美德,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