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风采
追寻红色印记 弘扬敬老美德

    ——馆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双百结对党建联建活动


    金秋十月,杭州市城建档案馆第三党支部联合中共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一西路(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二标段工程项目经理部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北山馆),开启一场红色之旅,接受一次党史学习教育。

    走进党史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陈列在馆内的珍贵资料。每到一处,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刻缅怀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荣历程,感受先辈们的坚贞信仰和赤诚之心,全体党员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深受鼓舞和震撼。

随后,全体党员赴杭州市余杭区元墅仓前老人公寓开展“金秋送暖 关爱老人”党建联建主题活动。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我馆巾帼文明岗的年轻党员们为85位老人送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同时也不忘细心叮嘱老人秋冬季节要注意保重身体,还与他们一起收看电视节目,互聊家常,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敬老爱老的教育,同时也是学史力行、为民办事的具体体现。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力量化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为我市城建档案事业的新一轮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